清逸

羡羡生日快乐!!!

给羡羡写个生贺短文,ooc你们求别在意了第二天考试前赶出来的

文笔不怎么样就将就看看吧,有意见可以提但是拒绝被怼


魏无羡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有些奇怪为什么所以人都躲着自己走,看见蓝景仪从面前路过在他还没跑之前立马拎着后衣领拽过来“你们今天都怎么了,躲着我走”蓝景仪眼神回避的敷衍着“魏前辈,您想多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说完就立马跑了速度跟见了苹果的小苹果似得

魏无羡看着跑的那么快的蓝景仪“肯定有问题你们不说我去问蓝湛”

去蓝湛的静室找人,路上遇上了蓝曦臣“魏公子可是要去找忘机”魏无羡站住双手抱拳的对蓝曦臣行了个礼“泽芜君你知道蓝湛在哪吗”蓝曦臣想了一下“忘机今早就出去了,现还未归来”

“多谢”告别了蓝曦臣之后魏无羡想着反正找不到蓝湛就去莲花坞找江澄了“师妹我来找你了”江澄手上突然一顿从厨房走出去看着那个不见其人先闻其声的人“魏无羡!你还有脸回来还有谁是你师妹!”要不是金凌把仙子带出去了早放仙子赶人了“师妹好冷淡啊~”魏无羡臭不要脸的和江澄勾肩搭背仿佛回到了他们儿时“魏无羡你给我下去”江澄还是像儿时一样的充满嫌弃的单手把魏无羡推开“今日怎想着要过来了”“蓝湛不知道去哪了,其他人不知道为什么都躲着我呢,只能来找师妹了”魏无羡摊了一下手有些无奈的语气和江澄解释

“死给,滚”听着魏无羡说完之后总觉得他是在炫耀就干脆直接一脚把人踹出去“师妹你那么暴力是找不到对象的”魏无羡被赶出来了也就干脆的没有多逗留,想着都下山了便在彩衣镇随意的闲晃着直到傍晚时分才回云深不知处,魏无羡回去后第一件事便是去逗兔子玩拿着胡萝卜喂兔子“今天怎么人人都躲着我,我又不吃人”兔子根本没理他的吃完胡萝卜就跑了“吃了我的胡萝卜还想跑”魏无羡追在那只兔子后面跑一个没注意被路上的我一枚石头绊倒了,抬起就看见了一身白衣的蓝忘机站在他的面前伸手直接把人拽了起来拿衣服擦擦他脸上的灰,牵着手带他去后山

“蓝湛你这是要带我去哪啊”魏无羡被拉着在蓝忘机身后跟着走

“后山”

到了后山后就看着蓝思追,蓝曦臣还有江澄和被拖来的蓝景仪都在那里站着等他们到几人中先开口的是蓝曦臣

“魏公子听说今日是你生辰,未准备什么礼物,这礼物虽不贵重但还请手下”给魏无羡一块雕刻图案精致色玉佩放在他手中接着轮到蓝思追

“魏前辈生辰快乐”蓝思追和蓝景仪一起送了一份糕点,最后再轮到江澄

“魏无羡生辰快乐,就算不好喝你也给我喝了”江澄塞了一份魔鬼辣的莲藕排骨汤给魏无羡表示他敢扔了或者不喝一定打断他的腿

“所以你们今日都躲着我就是为了这个?”被塞了满手礼物的魏无羡有些茫然的看着他们然后笑出了声“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要瞒着我,谢了”

送完礼物后人也就都散了,之后蓝忘机将人拉回静室魏无羡挂在蓝忘机身上“二哥哥啊别人都给我礼物了你的呢”

蓝忘机什么也不说的拉起魏婴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礼物”

“蓝湛你这是要把自己当礼物给我啊?”魏无羡捏住蓝忘机的脸按压两下玩

“嗯,魏婴我心悦你”任魏婴捏了脸十分认真的看着他

“愿意啊,不过蓝湛你早就是我的人了,这礼物可不算啊,换成天天吧”说完魏无羡就将忘机扑倒在床上“嗯,依你”忘机把魏无羡反按在床上一夜春宵


【拉灯,别看了没了没了】


评论(1)